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宫崎骏映画馆::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画馆
搜索
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

【对话宫崎骏活动】火热进行中--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

查看: 2949|回复: 32

[灌水] 啊哈哈哈哈,我们6.30号毕业旅行去敦煌~~

  [复制链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3 14:26:42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三十号出发去毕业旅行。

路线是:西安-敦煌-嘉峪关

各位馆亲,有那边的或是去过那边的娃,推荐下有什么不可错过的好吃的咩~~~

小安就是对吃不能抗拒啊~

26

主题

91

好友

6895

积分

萤火虫

我不是伊丽莎白好不好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4417 个栗子果
人气
312 ℃
最后登录
2020-7-21
注册时间
2008-10-29
帖子
1861
主题
26
精华
0
积分
6895
UID
23543
发表于 2010-5-13 14:50:53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这么好的  呜呜
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203

好友

3万

积分

画馆馆长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在线时间
4880 小时
威望
51 点
财产
847490536 个栗子果
人气
1831 ℃
最后登录
2019-7-30
注册时间
1993-5-5
帖子
11584
主题
93
精华
21
积分
39173
UID
1838

画馆特别贡献奖 画馆优秀版主奖

发表于 2010-5-13 15:45:17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啊....好好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1

好友

9087

积分

亚克路

黑猫控 怪谈控

Rank: 6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658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14889 个栗子果
人气
141 ℃
最后登录
2015-7-26
注册时间
2008-9-7
帖子
1603
主题
4
精华
0
积分
9087
UID
21846
发表于 2010-5-13 17:12:50 |显示全部楼层
敦煌啊~有飞天壁画看~好羡慕
垂袖腾腾傲世尘,葫芦携却数游巡。
利名身外终非道,龙虎门前辨取真。
一觉梦魂朝紫府,数年踪迹隐埃尘。
华阴市内才相见,不是寻常卖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3 17:24:39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啊....好好玩,哈哈~~
胖布头 发表于 2010-5-13 15:45



布头的头像好亮点~~~太赞了,大肥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3

好友

4452

积分

稻草人

Rank: 4

在线时间
50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4053 个栗子果
人气
612 ℃
最后登录
2016-2-8
注册时间
2008-12-13
帖子
939
主题
20
精华
1
积分
4452
UID
25088

KIKI二十周年绘画大赛冠军勋章

发表于 2010-5-13 18:11:30 |显示全部楼层
恩,毕业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

好友

1417

积分

煤炭精

一枚风和日丽的你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24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3999 个栗子果
人气
20 ℃
最后登录
2012-1-23
注册时间
2006-1-25
帖子
274
主题
6
精华
0
积分
1417
UID
1691
发表于 2010-5-13 18:38:30 |显示全部楼层
温习丝路 去那个可以称之为永恒的地方 幸福~~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34

主题

186

好友

5万

积分

画馆副馆长

Rank: 24Rank: 24Rank: 24

在线时间
2251 小时
威望
21 点
财产
7401 个栗子果
人气
2630 ℃
最后登录
2018-12-14
注册时间
2007-7-26
帖子
15096
主题
34
精华
19
积分
55303
UID
10964

画馆音乐天才奖 画馆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0-5-13 20:30:0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大实话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66

好友

5161

积分

稻草人

白魔法公主

Rank: 4

在线时间
722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10859 个栗子果
人气
242 ℃
最后登录
2016-2-18
注册时间
2010-2-1
帖子
1173
主题
29
精华
1
积分
5161
UID
34682
发表于 2010-5-13 21:18:24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羡慕羡慕羡慕羡慕……

布头的是不是加菲猫哇。
想念时,就看看天空,无论距离有多远,我们总在同一片天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3

好友

4452

积分

稻草人

Rank: 4

在线时间
50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4053 个栗子果
人气
612 ℃
最后登录
2016-2-8
注册时间
2008-12-13
帖子
939
主题
20
精华
1
积分
4452
UID
25088

KIKI二十周年绘画大赛冠军勋章

发表于 2010-5-13 21:21: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馆馆友真是遍及五湖四海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1

好友

1万

积分

猫男爵

By your side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826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30454 个栗子果
人气
1729 ℃
最后登录
2020-6-16
注册时间
2009-6-14
帖子
4355
主题
49
精华
3
积分
16324
UID
29900
发表于 2010-5-14 08:30:43 |显示全部楼层
哟,西安~来吧~
变成星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

好友

9549

积分

亚克路

不思量·自难忘

Rank: 6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690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318 个栗子果
人气
671 ℃
最后登录
2011-11-5
注册时间
2009-5-18
帖子
2538
主题
4
精华
1
积分
9549
UID
27616
发表于 2010-5-14 09:23:43 |显示全部楼层
光知道吃,不晓得能不能看到飞天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45

好友

9513

积分

亚克路

A Nello

Rank: 6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582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8601 个栗子果
人气
1030 ℃
最后登录
2017-6-12
注册时间
2009-6-17
帖子
2190
主题
36
精华
8
积分
9513
UID
29974
发表于 2010-5-14 10:49: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yazake-hime 于 2010-5-14 10:51 编辑

是呀,那就去西安读书吧

并且向1994致敬
童年不是为了长大成人而存在的,它是为了童年本身、为了体会做孩子时才能体验的事物而存在的。(宫崎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67

好友

1万

积分

平城狸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468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5136 个栗子果
人气
1089 ℃
最后登录
2018-12-14
注册时间
2007-6-12
帖子
3182
主题
24
精华
15
积分
12828
UID
10408
发表于 2010-5-14 11:01:58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也要去~(*^__^*) 嘻嘻……
他要歌唱,为了忘记,生活中的虚伪,为了记住,虚伪生活中的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8

好友

8591

积分

亚克路

mo家人的默默...的是~

Rank: 6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117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2378 个栗子果
人气
1007 ℃
最后登录
2014-10-9
注册时间
2008-3-16
帖子
2025
主题
14
精华
3
积分
8591
UID
16386
发表于 2010-5-14 23:19: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好吃的嘶~妞  毕业旅行啊 这么好玩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5 02:02: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好吃的嘶~妞  毕业旅行啊 这么好玩的>
默默... 发表于 2010-5-14 23:19



其实现在还是大三下学期的说··

大三快完结的时候去一次采风,系里安排的课程啦~

因为可能是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集体外出了,所以就叫做毕业旅行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5 02:04:05 |显示全部楼层
哟,西安~来吧~
啵妞 发表于 2010-5-14 08:30

回复 12# 啵妞

啵妞也是西安的么?把好吃的名单奉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1

好友

2万

积分

小魔女

mo家人的小莫~

Rank: 9Rank: 9Rank: 9

在线时间
341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280 个栗子果
人气
2385 ℃
最后登录
2019-7-23
注册时间
2006-10-3
帖子
5877
主题
19
精华
6
积分
22666
UID
6614
发表于 2010-5-15 15:08:49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旅行~ 羡慕啊~ 可以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平城狸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312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68384 个栗子果
人气
1066 ℃
最后登录
2013-4-19
注册时间
2006-6-10
帖子
3130
主题
3
精华
10
积分
12101
UID
4043
发表于 2010-5-15 23:27:27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小吃,真棒
住在钟楼附近,又不贵吃得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

好友

9549

积分

亚克路

不思量·自难忘

Rank: 6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690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318 个栗子果
人气
671 ℃
最后登录
2011-11-5
注册时间
2009-5-18
帖子
2538
主题
4
精华
1
积分
9549
UID
27616
发表于 2010-5-16 10:25:13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知道傅小姐姐去过的,去看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6 13:47: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傅小落


钟楼~~貌似是我们行程之一,哇哈哈,有口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6

好友

1万

积分

平城狸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988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4111 个栗子果
人气
1765 ℃
最后登录
2020-5-16
注册时间
2009-6-17
帖子
3121
主题
37
精华
2
积分
13593
UID
29961
发表于 2010-5-16 17:18:09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安XD
好好玩嘎
我也想去看看大漠呢

西安小吃很多哦
胖胖知道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7 21:30:51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安XD
好好玩嘎
我也想去看看大漠呢

西安小吃很多哦
胖胖知道的 嘿嘿
玖の颜 发表于 2010-5-16 17:18



小安是山里娃,对大漠充满了好奇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

好友

1万

积分

平城狸

虫豸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3343 个栗子果
人气
815 ℃
最后登录
2013-8-23
注册时间
2008-6-26
帖子
3221
主题
8
精华
1
积分
11721
UID
18544
发表于 2010-5-18 14:14:12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羡慕,早就想去,一直未遂,期待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3

好友

4452

积分

稻草人

Rank: 4

在线时间
50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4053 个栗子果
人气
612 ℃
最后登录
2016-2-8
注册时间
2008-12-13
帖子
939
主题
20
精华
1
积分
4452
UID
25088

KIKI二十周年绘画大赛冠军勋章

发表于 2010-5-18 18:45:1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照片胜过自己跋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8 19:42:58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羡慕,早就想去,一直未遂,期待照片!
52552o 发表于 2010-5-18 14:14
我喜欢看照片胜过自己跋涉
LDXLHY 发表于 2010-5-18 18:45


好滴好滴~等我去了再回就一起上图,附带世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20

主题

23

好友

4452

积分

稻草人

Rank: 4

在线时间
50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4053 个栗子果
人气
612 ℃
最后登录
2016-2-8
注册时间
2008-12-13
帖子
939
主题
20
精华
1
积分
4452
UID
25088

KIKI二十周年绘画大赛冠军勋章

发表于 2010-5-18 19:59: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kikian

嘻嘻,SB会我已经去过了,等双休日就发帖子,你要来看哦
BTW:KIKIAN你淘宝店里的鞋都是自己画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好友

2504

积分

小龙猫

摊摊老板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29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16 个栗子果
人气
298 ℃
最后登录
2013-1-9
注册时间
2006-9-10
帖子
697
主题
4
精华
2
积分
2504
UID
6232
发表于 2010-5-18 20:20: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LDXLHY


嗯嗯,好呀~提前看一下~~

小李你去看的哪些馆比较棒?推荐下哈~


嗯,全部都是自己画的哩,每一双~不过只有鞋子是画的啦,衣服不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画馆

Archiver|手机版|宫崎骏映画馆    

GMT+8, 2020-8-14 02:26 , Processed in 0.15747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