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宫崎骏映画馆::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画馆
搜索
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

【对话宫崎骏活动】火热进行中--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

查看: 1465|回复: 10

[求助] 即将进入高中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好友

1643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1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0 个栗子果
人气
17 ℃
最后登录
2009-7-15
注册时间
2008-8-12
帖子
207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1643
UID
20038
发表于 2009-7-6 12:46:22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将进入高中 请大家给我些建议

21

主题

48

好友

1万

积分

平城狸

DN特仑苏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901 个栗子果
人气
603 ℃
最后登录
2014-4-13
注册时间
2008-2-11
帖子
3423
主题
21
精华
8
积分
13236
UID
15798
发表于 2009-7-6 12:56:45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楼主是水区的“一句话”……

人到高中,
其实也没什么,
熬一熬,
就过来了。
GSG,要完结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

好友

2215

积分

小龙猫

裂图悲剧星人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78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2709 个栗子果
人气
48 ℃
最后登录
2020-5-22
注册时间
2009-6-5
帖子
768
主题
8
精华
0
积分
2215
UID
28638
发表于 2009-7-6 13:42:15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嘛。我算是高一的過來人了。高中的接觸面蠻廣的,很多人,很多事,都需要我們去主動適應。在我看來,教學方式和初中也有些差異。高中就很靈活。比如說我們這邊吧,期末複習的話不像初中那樣是每天考試,而是留幾節課的時間讓你自己看書複習,有些老師會發一些提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1

好友

9087

积分

亚克路

黑猫控 怪谈控

Rank: 6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658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14889 个栗子果
人气
141 ℃
最后登录
2015-7-26
注册时间
2008-9-7
帖子
1603
主题
4
精华
0
积分
9087
UID
21846
发表于 2009-7-6 13:53:08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高中,咱也快是高中的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66

积分

小龙猫

画馆跑题王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519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399 个栗子果
人气
57 ℃
最后登录
2009-7-21
注册时间
2008-11-23
帖子
733
主题
0
精华
1
积分
2666
UID
24437
发表于 2009-7-6 14:39:03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高中,无论遇到什么,都要观察、冷静、忍
橡树栽在花盆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6

好友

2434

积分

小龙猫

我是一只小仓鼠吖,咿呀咿呀哟。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9104 个栗子果
人气
498 ℃
最后登录
2018-12-14
注册时间
2007-1-18
帖子
452
主题
20
精华
4
积分
2434
UID
8152
发表于 2009-7-6 14:57:50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可以改变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91

好友

6895

积分

萤火虫

我不是伊丽莎白好不好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4417 个栗子果
人气
312 ℃
最后登录
2020-7-21
注册时间
2008-10-29
帖子
1861
主题
26
精华
0
积分
6895
UID
23543
发表于 2009-7-6 15:20:13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很美好的阶段
唉,想当年,。。唉。我老了
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89

积分

小树精

Rank: 1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990 个栗子果
人气
22 ℃
最后登录
2011-11-14
注册时间
2009-6-9
帖子
40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289
UID
29805
发表于 2009-7-8 12:08:56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高中,无论遇到什么,都要观察、冷静、忍
小猫钓鱼 发表于 2009-7-6 14:39

非常同意!高中的同学老师可是比初中的复杂多了。还有……好好处理与异性同学的关系以减少不必要的烦恼。走完高中你就会觉得一下子长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80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76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921 个栗子果
人气
5 ℃
最后登录
2010-1-30
注册时间
2007-8-14
帖子
206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1280
UID
11482
发表于 2009-7-8 12:11:33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这个过完高中的人倒没觉得高中有什么复杂啊   就是做题做题在做题~~
你要是学文就不一样了~~
时间像燕子一样轻盈的飞过
我们的日子也终会由灿烂归复平淡然后日久天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

好友

3474

积分

小龙猫

也好

Rank: 3Rank: 3Rank: 3

在线时间
313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8091 个栗子果
人气
97 ℃
最后登录
2019-11-4
注册时间
2007-12-23
帖子
867
主题
12
精华
0
积分
3474
UID
14891
发表于 2009-7-10 21:06:47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不变的法则
即使是应试的牺牲品
也要牺牲到北大清华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67

好友

1万

积分

平城狸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1468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5136 个栗子果
人气
1089 ℃
最后登录
2018-12-14
注册时间
2007-6-12
帖子
3182
主题
24
精华
15
积分
12828
UID
10408
发表于 2009-7-10 21:19:04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水王回来啦,呵呵。
他要歌唱,为了忘记,生活中的虚伪,为了记住,虚伪生活中的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画馆

Archiver|手机版|宫崎骏映画馆    

GMT+8, 2020-9-23 15:25 , Processed in 0.0625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