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宫崎骏映画馆::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画馆
搜索
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

【对话宫崎骏活动】火热进行中--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イセエビ

[原创] 龙猫版冬季主题(11/15更新)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71

积分

小树精

Rank: 1

在线时间
2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5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07-12-7
注册时间
2007-12-5
帖子
11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71
UID
14536
发表于 2007-12-5 20:58:03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哦~lz加油~
飃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79

积分

煤炭精

花间语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7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500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08-3-1
注册时间
2007-12-12
帖子
73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279
UID
14687
发表于 2007-12-12 22:56:35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棒呀!
LZ真的是很强的,而且还是个高中生。加油!
我为你轻吟小曲,如翩翩彩蝶,在花间嬉戏;我为你吹散蒲公英,清风下,载着思念飘舞在阳光里,花头闪现朵朵莹光,似欢快笑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849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180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4744 个栗子果
人气
13 ℃
最后登录
2013-9-3
注册时间
2005-10-6
帖子
234
主题
1
精华
2
积分
849
UID
637
发表于 2007-12-16 19:52:3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喜欢呀!Lz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好友

1265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94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875 个栗子果
人气
32 ℃
最后登录
2014-4-3
注册时间
2007-8-27
帖子
269
主题
0
精华
1
积分
1265
UID
11850
发表于 2007-12-23 17:50:49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一来就看到这么好看的画,舒服.

冬天来了,翻个身,继续冬眠~~`



~  夏日的味道 ~  烤鱼的味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0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小树精

Rank: 1

在线时间
2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40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07-12-30
注册时间
2007-1-21
帖子
9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40
UID
8198
发表于 2007-12-30 22:13:18 |显示全部楼层
LZ高三了哇。。   

   恩,明白高中生活都不是人过的。  

才一个高一就把我累得呀。。。。哎,苦得牙都掉了
I believe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ome o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好友

4559

积分

稻草人

铁血大帅

Rank: 4

在线时间
344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582 个栗子果
人气
13 ℃
最后登录
2013-1-23
注册时间
2007-11-25
帖子
1160
主题
1
精华
1
积分
4559
UID
14286
发表于 2008-1-19 21:16:4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厉害!!!创作漫画
光线在宇宙中穿梭 灵感在脑海中跳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21

积分

煤炭精

奥特曼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229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19-8-11
注册时间
2007-11-29
帖子
195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721
UID
14361
发表于 2008-1-22 17:52:28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希望用日语说`可是俺不会~TAT~)
十 酒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分 薄 方 分 欲 谷 季 餐 日 贯
坦 烟 交 忍 不 皆 不 有 远 知
荡 断 往 让 张 食 懒 节 眺 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640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0860 个栗子果
人气
4 ℃
最后登录
2008-8-8
注册时间
2007-10-13
帖子
88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640
UID
13132
发表于 2008-1-31 13:40: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好看啊 颜色很有冬天暖和和的feel啊~^^
坐在飞机尾翼上吹海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79

好友

7382

积分

萤火虫

请叫我卤蛋君╮(╯▽╰)╭

Rank: 5Rank: 5

在线时间
65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70617 个栗子果
人气
416 ℃
最后登录
2016-7-5
注册时间
2007-2-22
帖子
2390
主题
59
精华
3
积分
7382
UID
8743
发表于 2008-2-4 12:23:21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
多佩服LZ对画画的感情啊
不过多注意身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8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45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654 个栗子果
人气
2 ℃
最后登录
2010-2-7
注册时间
2008-2-15
帖子
64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508
UID
15877
发表于 2008-2-15 19:56:1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

主题

0

好友

115

积分

禁止发言

在线时间
6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695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19-5-7
注册时间
2009-7-9
帖子
24
主题
8
精华
0
积分
115
UID
27840
发表于 2011-1-19 11:59:3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强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

好友

1170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6325 个栗子果
人气
50 ℃
最后登录
2013-9-28
注册时间
2009-1-11
帖子
312
主题
11
精华
0
积分
1170
UID
25780
发表于 2011-2-22 20:14:34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天才
膜拜
找寻宫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

好友

1635

积分

煤炭精

源起同一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296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9456 个栗子果
人气
47 ℃
最后登录
2019-6-22
注册时间
2011-7-28
帖子
616
主题
4
精华
1
积分
1635
UID
44789
发表于 2011-8-14 15:48:5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感觉像是秋末初冬的时候
雨夜秋灯,梨花海棠相伴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9

好友

1261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3346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13-8-12
注册时间
2010-6-6
帖子
17
主题
4
精华
0
积分
1261
UID
37268
发表于 2012-1-21 21:47:20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哦~~~收藏收藏~~~很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0

主题

0

好友

219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67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1200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17-1-3
注册时间
2012-9-5
帖子
52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219
UID
67825
发表于 2014-5-9 22:32:3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30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161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3140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16-6-28
注册时间
2012-12-16
帖子
46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530
UID
94952
发表于 2014-11-20 16:33:1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00

积分

煤炭精

Rank: 2Rank: 2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威望
0 点
财产
2960 个栗子果
人气
0 ℃
最后登录
2016-6-28
注册时间
2012-11-24
帖子
42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500
UID
88299
发表于 2015-1-10 10:30:1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画馆

Archiver|手机版|宫崎骏映画馆    

GMT+8, 2020-8-5 21:46 , Processed in 0.0828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